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帮扶名优企业提升产品质量

  • 发布时间:2016-04-25 08:31:3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河北吴桥

  帮扶名优企业

  提升产品质量

  本报讯 (郑学广)今年以来,河北吴桥县质监局积极探索服务名优企业发展的新方法,逐步形成服务门槛更低、服务方式更活、服务范围更广、服务水准更高的质监服务模式,扶持和促进名优企业健康发展。

  该局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名优企业帮扶工作的指导意见》,加大对名优企业的帮扶力度,同时,通过召开座谈会、邀请专家会诊等形式,深入调查了解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找准问题根源。帮助企业选择同行业先进企业作为对标标杆,对照、查找、梳理与先进企业在质量管理、产品研发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制定切实可行的、适合企业的阶段性和长远性具体改进措施和发展目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