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长安马自达特色精品车型实力不容小觑 再攀高峰

  • 发布时间:2016-03-15 10:32:3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回顾2015年的中国汽车市场,中国汽车市场全年同比分别增长3.25%和4.68%,寒冬、营销惨淡、降价求市、增速放缓……成为新常态下车市的直观描述。而长安马自达汽车却在渐趋下行的车市中销量成绩出色。截至2015年12月底,长安马自达整车销量超过15万辆,同比劲增45.6%,其中12月份销量实现16905辆;2016年1月长安马自达单月销量达到19529辆,同比增长22.8%,持续29个月正增长。

  长安马自达之所以取得如此耀眼业绩,其核心关键在于过硬的产品力。秉承“特色精品战略”,长安马自达在产品、研发、制造等方面坚守独具特色之道,坚持打造精品车型,力争旗下的每一款车型都是“小而美”的特色精品。

  Mazda CX-5 全新升级的新境界SUV

  长安马自达首款创驰蓝天车身的CX-5,在2014年度第二批C-NCAP测试车型中,以总分57分获得五星级安全评价。上市两周年之际,长安马自达对CX-5的产品智能、安全、品质和舒适性四大领域进行全面升级,打造出一款懂车更懂你的“新境界SUV”。全新CX-5实现了由内到外、由静态到动态的全方位进化,产品综合实力再上一层楼。

  外观上,全新CX-5既表现出了SUV车型强劲有力且富于功能性的风格,同时展现了马自达特有的生命力和跃动感。

  技术方面,全新CX-5首次引入更加人性化的第二代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让驾驶者做到目不离路的同时尽可操纵导航、音乐、收音机等常用功能。全新CX-5还搭载了AWD智能四驱系统,能针对湿滑、冰雪等不同路况智能控制四轮动力的输出。

  安全方面,高刚性“创驰蓝天”车身,辅以马自达最新主动安全技术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三大主动安全系统的应用,保障乘员安全。

  Mazda3 Axela 运动操控见长的智美伙伴

  昂克赛拉在进化的“魂动”设计理念下,充分借鉴豪华车和轿跑车的设计元素和内饰风格, “创驰蓝天”技术赋予其“人马一体”的驾驭乐趣。1.5L和2.0L汽油发动机,在量产车上实现了13∶1压缩比,并可适用最为普通的93号(京92号)汽油;通过高效率的进排气和混合气燃烧,以及Dual S-VT双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等先进电控技术,实现了中低转速扭力提高15%、综合燃油消耗降低15%的成果。

  昂克赛拉全系自动档车型匹配具有“全速域锁定技术”、升降档都只需0.15秒的SKYACTIV-Drive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辅以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全独立悬架,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在实现“人马一体”驾驭乐趣的同时,节油性能出色,加上i-Stop智能启停、i-ELOOP智能能量回收系统的高效节能,其2.0L和1.5L车型的工信部综合工况最低油耗分别为百公里6.0L和5.8L。

  随着长安马自达“特色精品战略”在品牌、产品、技术、渠道等综合体系上的全面开发,魂动双子特色精品实力不容小觑。可以预见,未来长安马自达还将趁势而上,再攀事业新高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