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开展消防产品认证专项检查

  • 发布时间:2016-03-11 08:31:0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山西阳泉

  开展消防产品

  认证专项检查

  本报讯 (王莉萍 记者秦海峰)近日,山西阳泉市质监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3C认证消防产品生产企业,开展消防产品认证专项检查,切实打好质量安全监管攻坚战。

  此次3C认证检查,重点检查列入《强制性认证产品目录》的消防产品,是否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和标注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是否取得3C认证资格;是否存在擅自生产、销售强制性认证产品及伪造、冒用3C认证证书、认证标识的违法行为。

  执法人员深入阳泉市麟豪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查看了该公司生产钢质隔热防火门的生产过程,以及原材料区、填充胶合区、焊接区、组装区、半成品检验区、成品区等生产区域,仔细检查了制作防火门的原材料、防火玻璃等,并重点对企业生产情况、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等进行了巡查。经检查,企业生产的3C认证消防产品符合相关规定,未发现存在擅自生产、销售强制性认证产品及伪造、冒用3C认证证书、认证标识等违法行为。

  下一步,阳泉市质监局将逐步对该市范围内的3C认证消防产品生产企业、销售单位、经营性使用场所开展3C认证专项检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