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2015年我国饮料业 持续稳定增长

  • 发布时间:2016-03-02 09:33:0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2015年度全国食品工业经济运行发布会暨2015年度饮料行业整体运行发布会”日前在京召开。会上发布的“2015年度中国饮料行业整体运行报告”显示,我国饮料产品结构正趋于合理,低热量饮料和健康营养饮料、凉茶饮料、活菌型含乳饮料等前景良好。

  报告指出,2015年全年我国饮料工业持续稳定增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企稳向好,经济发展的获利和动力增强,是我国消费品中的发展热点和新增长点。1979家规模以上饮料制造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157.33亿元,同比增长6.21%;全年实现利润总额567.0亿元,同比增长15.00%,表现出良好的成长性。

  刘怀君 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