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技术先进 品质一流

  • 发布时间:2016-02-25 09:32:2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技术先进 品质一流

  北京神农行科技有限公司实现肥料“三平衡”

  本报讯 (记者林 鸣)北京神农行科技有限公司依据自身优势、运用高新技术,将腐殖酸完美引入到有机肥料中,他们研制的翔宇牌系列有机肥料,以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工艺、一流的品质实现了肥料的“三平衡”——即氮磷钾养分平衡,有机无机养分平衡,大量元素和中微量元素平衡。此举从根本上改善了土壤板结、污染、沙化和盐碱化等一系列问题。

  民以食为天,食以土为本。从某种角度说,土壤的质量,取决于肥料的优劣。据调查,为了提高粮食产量,目前滥施肥料的现象十分严重。每年近亿吨化学肥料投入农田施用,造成土壤退化、板结、沙化和盐碱化等,导致农副产品品质下降、有害物质积累,长久下去势必危及国民健康。长期以来,中国的土壤问题严重制约着农业的可持续发展,而肥料质量已成为万众瞩目的症结。

  农民、政府、专家都在寻找“好肥料”。那么,什么是“好肥料”?科学研究证实:腐殖酸既能增加土壤有机质、活化土壤养分元素、促进植物养分吸收;又能增加土壤生物酶活性、促进植物新陈代谢;还能提高植物抗旱耐寒、抗病虫害能力,因而可以有效增加作物产量,改善作物品质,从根本上改善土壤问题和产量问题。肥料界权威人士认为,开发应用腐植酸类绿色环保肥料,乃是一项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工程。

  为使翔宇系列肥料更好地服务于农业生产,北京神农行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做了大量田间示范工作,先后在海南、广西、山东、河北、黑龙江等多地投入施用,示范效果显著,得到当地用户的高度评价。黑龙江农垦经长期试验对比得出结论:翔宇系列肥料对大田作物、蔬菜类经济作物、块根类作物均能增产5%~10%。

  北京神农行科技有限公司旨在生产优质绿色肥料,为改善土壤质量,实现“绿色农业”和“沃土工程”贡献一份力量。目前,该公司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被质检、工商等部门认定为“重质量、守信誉”单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