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油品执法打假工作获质检总局通报表扬

  • 发布时间:2016-01-15 10:32:2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贵州贵阳

  油品执法打假工作

  获质检总局通报表扬

  本报讯(记者刘艳)近日,贵州省贵阳市质监局因在2015年“质检利剑”油品执法打假行动中查获一起重大制售假冒伪劣柴油案,受到质检总局通报表扬,并由中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网站向社会公布。

  去年5月,根据群众举报,贵阳市质监局会同当地公安机关联合查处一制售假冒伪劣柴油窝点。经查,该窝点以烧火油为原材料,经过简单过滤,加工成劣质柴油销往建筑工地,做车用燃油。涉案产品达645.58吨、货值516.73万元。制假人员温某被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判处有期徒刑13年,处罚金120万元,团伙其他成员分别被判处7年、6年、5年、2年,并处罚金。

  据了解,该案是继2012年“地沟油”案、2013年特大 “假茅台”案、2014年“消防产品”系列案后,贵阳市质监局与当地公安机关联合查办的又一起成功案件,并作为2015年质检总局开展油品执法打假行动的重大成果之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