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新凌派 全国焕新上市

  • 发布时间:2016-01-04 09:32:2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凌派

  全国焕新上市

  本报讯 (记者赵 伟)以“动敢新生”为品牌主张,广汽本田旗下重量级中级车新凌派(CRIDER)最近全国上市。自2013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超过35万辆的广汽本田支柱车型凌派自此焕然新生,将凭借先进、运动、节能的个性,与爱生活爱运动的80后乐活家一起,共同开启“运动与科技”的全新征程。

  本次新凌派新增1.8L MT风尚版和1.8L CVT领先版。其中,1.8L MT风尚版10.98万元的价格让新凌派更加亲民,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同时,新增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香槟雅金车身色,并在安全、动力、科技等方面高度进化,以多项超级别实力重新定义梦想中级车的新价值。

  在安全方面,新凌派新增同级唯一的盲点显示系统,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V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HSA)、紧急刹车警示系统(ESS),安全配置全面升级。其中,盲点显示系统将常规后视镜20度视野范围扩大到80度,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还增加了侧滑控制功能,斜坡起动辅助系统全系标配。此外,紧急刹车警示系统(ESS)等安全配置也进行了全系标配,确保驾乘者出行无虞。

  新凌派搭载了备受好评的“地球梦科技”全新CVT无级变速器,使用了Honda独创的“G-design Shift”技术,全新设计的高强度传动带,以更宽的变速比实现高效率的动力传输,让人充分体验CVT平顺的变速表现的同时,又实现了极快速的油门响应,将新凌派运动基因发挥到极致。

  大量前瞻科技的应用也是其重大亮点。新凌派搭载的智能屏互联系统实现了进一步升级,改善了配置连接并增加了视频播放支持的格式范围,让精彩触手可及。用户还可以在特约店自主选装最新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该系统可根据道路交通状况,提供包括推荐行车路线等精确导航服务,同时还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气、新闻、交通违章查询等信息服务以及紧急呼叫服务,为顾客提供安全、舒适和充满乐趣的驾乘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