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多举措完成能源计量审查工作

  • 发布时间:2015-12-25 10:32:3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福建莆田

  多举措完成能源计量

  审查工作

  本报讯 (赵永光 记者江 东)福建莆田市质监局今年以来创新工作方式,坚持示范带动,着力培育创建能源计量示范企业,引导和促进用能企业加强能源计量管理,提升企业能源计量技术和管理水平。

  该局组织召开了重点用能单位能源计量审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能源计量审查工作,并对企业计量人员进行了《重点用能单位能源计量审查规范》、能源计量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要求的宣贯培训。组织指导重点用能单位对照审查规范的要求开展自查,形成自查记录表,验证其能源计量工作是否符合本单位能源计量管理制度和审查规范的要求;组织能源计量审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重点用能单位进行现场审查,针对现场审查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据了解,莆田市共有全国“万家企业节能低碳行动”重点用能企业9家。目前,莆田市质监局已完成“十二五”期间这9家重点用能单位能源计量审查工作。通过审查,进一步夯实企业计量基础,提升计量管理水平,为完成莆田市“十二五”节能目标奠定了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