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湖北省枣阳市宣传特设法群众齐点赞

  • 发布时间:2015-12-14 10:32:1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张文馨)藉全国法制宣传日契机,为增强群众法律意识,更好地推广普及《特种设备安全法》,让群众们知法、懂法、守法,近日,湖北省枣阳市质监局在该市浕水广场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关注特种设备,保障生命财产安全”,该局工作人员在广场中心设立咨询点和展板,不仅免费发放特设安全手册,还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讲解。完善的知识储备、一流的服务质量、耐心详细的解说,工作人员用专业、细心打动了群众。在场的群众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为该局工作人员们点赞。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80余本,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多人,前来观看展板的群众达百余人,活动得到了热烈的反响,收获颇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