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慈善一日捐”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2-11 08:32:5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山西太原

  开展送温暖献爱心

  “慈善一日捐”活动

  本报讯 (赵国栋 记者秦海峰)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活动,弘扬慈善精神和传统美德,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近日,山西省太原市质监局尖草坪区分局积极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慈善一日捐”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参与募捐活动,奉献一份爱心,共募得善款770元,单位捐出节约的工作经费500元,均已送至尖草坪区慈善会。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慈善事业的正能量,而且使该局每位干部职工都感悟到了慈善公益活动的崇高意义,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感恩意识和奉献意识,为树立质监新形象贡献力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