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好丽友3季度 保持较高增长态势

  • 发布时间:2015-11-30 09:32:5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好丽友3季度

  保持较高增长态势

  本报讯 (张晓航)近日,中国好丽友公布今年3季度销售额,达到20亿元人民币,对比去年同期增长8.2%,在经济增速放缓,行业低迷的情况下依然保持较高增长态势。

  权威机构调查显示,过去一年间,中国整体零食市场增长堪忧,仅为2%左右,而好丽友高出市场平均增长率近3倍,考虑到3季度中国GDP表现(6.9%),这一成果更是来之不易。

  好丽友三季度增长动力主要来自于其主力品类膨化类产品和派品类出色表现。膨化品类中“呀!土豆”“薯愿”“好友趣”等以马铃薯为主要原料的产品,对比去年同期大约增长12%。可见好丽友在马铃薯膨化产品方面,以独到的核心技术在市场上得到认可。

  派品类中,好丽友的代表产品“好丽友·派”和“Q蒂”同比增长也超过10%,好丽友在中国内派类产品市场份额升至40%,强化了品类第一的市场地位。

  与此同时,“好多鱼”“蘑古力”差别化的产品也深受消费者欢迎,拉升了整体增长率。

  今后,好丽友计划在主力品类马铃薯膨化食品和派品类持续推出新产品,不仅在其基础雄厚、品牌影响力较强的东北、华北地区,更要在以上海、广州为中心的华东、华南以及以西安、成都为中心的西北、西南等地区继续扩大市场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