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松下冷链加紧布局中国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1-12 08:36:1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松下冷链加紧

  布局中国市场

  本报讯(记者曾祥素)近日,第17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在湖北武汉市开幕。松下冷链(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下冷链)总经理青木光一郎表示,希望通过本届展会,向行业客户展示松下渠道面向流通行业拥有一站式服务的实力,并通过实力的展现,获得客户的认可,从而建立良好的合作。

  中国零售业博览会经历16年的持续发展与积累,被誉为中国零售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松下冷链系统也以“全面支持店铺运营,帮助客户达成经营目标”为理念亮相此次博览会,带来包括二氧化碳压缩机、发光二极管照明、远程控制等在内的产品,帮助客户打造环保、智能、高效的服务解决方案。

  据介绍,松下冷链事业拥有日本、中国、亚洲和北美4个主要业务中心,以中国和亚洲为中心的海外市场已成为其战略核心。从日本到海外,从产品制造到解决方案的提供,松下冷链系统不断迎合客户需求,为世界范围内的食品流通及饮料行业作出贡献。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松下冷链始终注重绿色技术与解决方案的融合,在行业内率先引入二氧化碳自然冷媒技术,减少对臭氧层的破坏。借助二氧化碳冷冻机、LED照明等节能产品,松下冷链可为便利店实现大幅节能,并通过能源管理系统和云技术实现电力削减及远程控制,打造领先型环保店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