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艾仕得涂料系统跻身中国涂料百强榜

  • 发布时间:2015-11-09 09:32:2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艾仕得涂料系统

  跻身中国涂料百强榜

  本报讯 (靖 雯)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凭借其对中国涂料工业发展所作的杰出贡献,日前被中国涂料工业协会评为行业“100强企业”和“最具影响力企业”。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评价道:“凭借近150年的创新史,艾仕得涂料系统一直是全球涂料工业的领导者之一。自198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艾仕得涂料系统以其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洞察力不断帮助中国企业及产业提高质量和效益、安全性和可持续性。我们期待艾仕得涂料系统在下一个百年里取得更多新的进步。”

  近年来,艾仕得涂料系统对中国涂料工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包括其推出的环保型涂装技术和色彩解决方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