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四项科技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 发布时间:2015-11-09 09:32:0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特检院

  四项科技计划

  项目通过验收

  本报讯 (王 清)近日,质检总局科技司在京组织专家对中国特检院承担的“天然气集气站场管道元件内腐蚀位置预测技术研究”等4项科技计划项目进行了验收。

  验收专家组认真审查了各个项目执行情况报告、项目研究报告、财务决算情况,认为项目组完成了项目计划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达到了规定的考核指标要求,经费使用合理,管理规范,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本次验收通过的4项项目包括天然气集气站场管道元件内腐蚀位置预测技术研究、含水天然气管道内腐蚀外监测技术研究、管道冲蚀部位预测方法研究、LNG接收站场设施完整性管理方法研究。项目分别针对石油化工管道、天然气场典型管件的内腐蚀位置预测、腐蚀机理分析、腐蚀速率监测等,以及大量建设的液化天然气接收场站完整性管理开展了理论分析、试验研究、计算机仿真与现场示范工作,开发了一系列配套的内腐蚀预测、腐蚀速率分析与状态监测技术,取得预期成果,有力地促进了我国天然气工业管道安全技术进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