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野·芭蕉”积极拓展高端瓶装水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1-02 09:32:0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野·芭蕉”积极拓展

  高端瓶装水市场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野·芭蕉饮用天然泉水“寻找蕉妹”活动近期落下帷幕。该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崇尚天然,崇尚本真,追求天然雕饰”女孩儿的积极参与,也让野·芭蕉这个颇具个性的品牌快速走进了高端瓶装水市场和消费者的视线中。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水和空气的关注,饮用水市场品牌不断推陈出新,温情的品牌故事、精美的产品设计,均成为各大品牌推出新品时强调的竞争点。野·芭蕉自从面世起就走了一条个性鲜明的路线,“野”的品牌定位,强调了原生态的物理特性以及倡导健康天然的生活理念。

  据悉,野·芭蕉饮用天然泉水是九台集团的旗下子品牌。九台集团选择风景秀美的九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源自远古代花岗岩缝隙中的泉水作为水源。这里的山泉水出水口温度常年18℃,集原生、弱碱性、小分子团、低矿化、极软水、负离子水6大特点于一身,是优质天然泉水的代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