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惠氏新配方奶粉登场

  • 发布时间:2015-10-21 09:33:1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惠氏新配方

  奶粉登场

  本报讯 (金 闻)10月17日,全球奶粉行业领导者惠氏营养品宣布,旗下全新超高端系列奶粉惠氏S-26铂臻TM3正式在中国上市。原装原罐、瑞士进口的惠氏S-26铂臻TM3集萃自然之臻与科技之铂,是惠氏营养品创新研发的最新力作,诠释了“百年卓越,惠泽新生”的品牌信仰。

  作为惠氏S-26铂臻TM3的产品代言人,同时也是新晋明星父母的代表,范玮琪和陈建州应惠氏营养品之邀,于日前探访了惠氏S-26铂臻TM3在瑞士科诺芬根的牧场、工厂以及产品技术中心。

  在自然环境优越的惠氏营养品奶源地——海拔高达1840米的阿尔卑斯高山生态牧场,在世代原住牧民的悉心照料下,那里的奶牛在低密度的纯天然环境中散养成长,体格强健;而富含纯净高山冰川水、20多种花草等丰富多样的奶牛食物,保证了惠氏S-26铂臻TM3优质的奶源。惠氏营养品工厂与牧场间50公里的新鲜运输半径,保证了奶源的新鲜安全,而在此生产的惠氏S-26铂臻TM3独有双重领先科技:S-26 SmartPrebio有助宝宝自发生成肠道益生菌,令宝宝肠道更健康;S-26智学因子促进宝宝大脑发育,进一步激发宝宝学习潜能。

  秉承“百年卓越,惠泽新生”的品牌,惠氏营养品始终致力于提供科学创新、品质卓越的营养品。百年来,在婴幼儿配方奶粉研发领域里,惠氏营养品占据了十大革命性创新中的6项。

  “最新上市的超高端系列新品惠氏S-26铂臻TM3是惠氏营养品创新研发的全新成就。”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表示:“回望过去百年,是人类探索母乳奥秘的百年,也是我们不断进取的百年。作为第一罐现代配方奶粉的发明者,惠氏营养品凭借专业精神与尖端科技,通过持续的创新研发,不断为数以万计的新生儿创造着生命的奇迹。今天,全新杰作惠氏S-26铂臻TM3为百年华章再续新篇。未来,惠氏营养品仍将不断进取,带来更多优质产品,与千万父母一起,以爱和科学,呵护幼儿成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