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成立食品药品 打假志愿服务队

  • 发布时间:2015-10-14 09:32:2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福建柘荣

  成立食品药品

  打假志愿服务队

  本报讯 (李文娟)“我自愿加入食品药品打假志愿者服务队,遵守纪律,履行职责,珍惜生命,关注安全,假劣一日不绝,打假一刻不停。”近日,福建省柘荣县食品药品打假志愿者们在服务队成立仪式上宣誓。

  为了动员和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行为的活动中来,强化食品药品安全“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的社会监督,提升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和社会共治水平,柘荣县市场监管局7月份成立以来,就积极筹备组建柘荣县食品药品打假志愿者服务队,通过两个月的招募组建,首批共招募了40名志愿者,聘请了2名食品药品打假顾问。他们分别来自群团组织、新闻媒体、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餐饮服务单位、药品生产经营使用企业等。

  服务队将积极参与市场监管部门的各项监督检查活动,了解掌握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和使用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动态,不断加强食品药品法律法规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学习,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同时,他们将根据自身能力和特长,收集违法违规信息,举报违法违规行为,开展相应的打假服务,推动志愿者服务活动引向深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