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深化标准化改革践行“三严三实”

  • 发布时间:2015-10-14 09:32:1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徐风)为庆祝第46届世界标准日,结合我国深化标准化改革践行“三严三实”,中国标准化协会和中国质检报刊社决定联合举办“世界标准日、深化标准化改革践行“三严三实”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主要面向各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研究院所从事标准化工作的人员以及中国质检报刊社所属媒体的读者。答题截止时间为10月20日。竞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50名。参赛者可在中国标准化协会和中国质检报刊社网站下载竞赛题目答题卡模板。答题结束后,按成绩排序确定相应名额进入摇奖池抽奖,抽奖结果将在中国标准化协会网站协会通知栏目和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