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中国华品产业计量联盟正式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9-24 09:32:5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华品产业计量联盟

  正式成立

  本报讯 (吴晓慧)9月22日,全国产业计量研究平台理事会(2015)年度工作会在辽宁大连市举行,近20家计量院所和测试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国华品产业计量联盟也正式成立并运行。此次会议由深圳光泰产业计量工程研究院和大连市计量检测研究院联合举办。

  大连市计量检测研究院院长赵琳向大会介绍了大连市产业计量发展情况,深圳光泰产业计量工程研究院院长、全国产业计量研究平台理事会秘书长朱崇全就研究平台的工作情况及2016年平台主要工作事项策划向大会作了报告。随后,福建省计量院、成都计量院等8个院所分别就各自在产业计量方面的课题研究、战略发展、面临的问题等作了经验交流。全体与会者针对产业计量工程在国家大框架下如何与工业4.0及中国制造2025相结合展开讨论,对产业计量的主要共识取向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围绕产业计量如何支撑、服务、引领产业产品的质量和效益升级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据朱崇全介绍,今后中国华品产业计量联盟将重点围绕产业计量的宣传推广、联盟标准的制修订和产业计量过程技术模块等范畴开展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