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下周精彩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9-15 10:32:4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

  下周精彩开幕

  本报讯 (记者王 辉)2015第七届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2015北京进口车展)将于9月24日至28日在北京开幕。届时价值上亿元的豪华座驾登陆京城,与无数的北京车迷“亲密接触”,分享极致体验和顶级驾驭乐趣。

  本届展会以“创领科技·智动未来”为主题,将集中展示科技突破和智能进步所演绎的未来汽车工业发展的广阔前景,同时也领略智能一体化将汽车文化与人类生活协调融合的无穷魅力。展会期间,将为广大进口车爱好者提供观赏体验、座驾体验及优惠购买的一站式服务。

  2015北京进口车展由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主办,佳世纶(北京)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本届北京进口车展共吸引22家知名进口品牌车企踊跃参展,奔驰、宝马、捷豹、路虎、现代、起亚、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大众等众多品牌将各自推出全新车型精彩演绎,展出整车超过200辆,展出总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

  第四代普锐斯

  在美全球首发

  本报讯 (记者赵 伟)丰田新款PRIUS普锐斯,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8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全球首发。

  普锐斯是全球最早量产的混合动力乘用车,自1997年上市以来,便凭借以优异的节能减排效果为代表的先进性,推动了混合动力车在全球的普及。普锐斯在全球大约8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截至2015年7月底,累计销量已超过350万辆。

  新款普锐斯与老款相比,在长度上增加了60mm达到4540mm,宽度增加了15mm达到1760mm,而高度减少了20mm后更强调了动感,轴距保持不变,仍为2700mm。

  第四代普锐斯在开发上秉承丰田“制造更好的汽车”的理念,以及其所表达的“先驱”之意,除了在混合动力技术上精益求精外,力求通过优异的环保性能、小型及轻量化的混合动力系统、高刚性车身,从而更高水准地实现考究的低重心设计和驾驶乐趣。

  体现在设计上,新款普锐斯的特色明显:低重心设计体现了技术与激情的融合。车顶顶点降低20mm并前移,发动机罩也控制在较低位置,外形轮廓更显时尚;采用更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燃油经济性表现更加出色,发动机热效率提升到40%以上,驱动桥、电机、电池等各总成也将进一步实现小型轻量化。

  第四代普锐斯将参加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并计划从2015年年底起在日本销售,然后陆续在世界各国和各地区上市。

  华颂7频频展示

  德式商务魅力

  本报讯 (记者张海燕)自上市之日起,华晨旗下全新品牌华颂7就频频亮相高规格政商会议。据最新消息,本月18日至21日,在广西南宁举办的中国-东盟博览会更指定华颂7为其商务接待用车。届时,30辆华颂7将组成豪华阵容,履行大会的商务接待职责,在这一国际交流平台向全球来宾展示德式商务的魅力。除此之外,华颂7还将成为9月23日在西安举行的2015欧亚经济论坛的指定贵宾用车。

  作为华颂品牌在宝马全方位支持下打造的首款力作,华颂7以让人信服的品质,频频获得商界顶尖精英的关注与青睐。据了解,继年初成为世界顶级酒店集团喜达屋海南贵宾专用车后,华颂7又于今年8月27日向北京丽思卡尔顿及JW万豪酒店交付50辆华颂7作为酒店礼宾用车。除了携手高端酒店之外,华颂7还为中国绿公司年会等高规格政商会议提供贵宾用车服务,并以优越的产品性能、世界级品质和品牌专属服务获得了贵宾们的高度评价。

  作为德式商务车技术标准和制造理念的典范之作,凭借着源自宝马技术支持的直列四缸2.0升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华颂7的动力输出澎湃有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0.4秒,100km/h~0的制动距离为38.5米,再配以欧洲专业试车场最严苛标准反复调校的底盘,华颂7将强悍驾驭与舒适乘坐完美统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