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新疆乌鲁木齐紧盯公共场所在用电梯安全

  • 发布时间:2015-08-27 09:32:1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邢景鑫)为确保新疆乌鲁木齐市人员密集场所在用电梯安全运行,自7月27日至9月30日,乌鲁木齐市质监局在该市范围内开展公共场所在用电梯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结合《自治区质监局电梯安全监管大会战工作方案》和《乌鲁木齐市电梯安全排查整治行动方案》文件要求,在做好日常电梯安全巡查的基础上,全系统各单位集中精力立即开展此次检查,从现场查阅电梯注册登记证、预警和安全装置是否可靠、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维保记录是否齐备、应急处置预案、安全开关是否灵敏可靠等12个方面进行逐项核实,发现存在有安全隐患的电梯一律先停止使用,并责令限期整改,明确生产、使用单位是保障电梯安全的责任主体,全面落实电梯使用管理和生产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其落实隐患整改措施,提高电梯安全管理水平和产品安全质量。

  行动中,该局排查安全隐患5处,对该市在用的6部江苏申龙牌电梯责令全部停止使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