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瑞士美度表专业制表师 设计大赛开始投票

  • 发布时间:2015-08-26 09:32:3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邓文敏)近日,美度表在全球同步亮相3位制表师的最终作品,并在官网开启投票活动。

  美度设计师以经典建筑为灵感溯源,汲取设计灵感融入腕间方寸,诠释着“灵感印证永恒”的品牌格言。今年3月,瑞士美度表全球第一届专业制表师腕表设计大赛正式开启,本次遴选出了3位各具特色的专业制表师,各自设计一款以英国大本钟为灵感溯源的经典腕表。3位大师的制表花絮视频已经在美度官方网站的腕表设计大赛页面上线。

  据介绍,此次最终获胜作品,将作为全新美度作品投入限量生产,并于2016年在巴塞尔表展上隆重亮相。同时,投票参与者也有机会获得首款制表师系列的限量版腕表一枚或双人亲历灵感溯源英国大本钟的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