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落实主体责任督促整改落实

  • 发布时间:2015-08-17 09:32:2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山东临邑

  落实主体责任

  督促整改落实

  本报讯 (刘 楠)近日,山东临邑县质监局组成专项检查组对辖区内电动扶梯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城区内两家大型超市、商场正在使用的自动扶梯进行了检查,着重围绕维保单位应急救援响应、维保业务技术能力、电梯安全状况、使用单位满意度等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维保单位即刻落实整改,并要求使用单位建立完善特种设备管理制度、操作规程及应急预案,完善特种设备台账、作业人员台账,落实使用单位主体责任。

  同时,该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在搭乘扶梯前,要留意鞋带是否松散;女性要注意自己的长裙,防止被梯级边缘、梳齿板、围裙板等挂拽,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