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开展医疗计量检定基层行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8-07 09:33:2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蕲春

  开展医疗计量检定

  基层行活动

  本报讯 (余 焱)为进一步深入实施计量惠民工程,确保基层医疗机构,特别是边远农村乡镇医院计量器具的准确可信,提高诊疗能力,维护广大农民群众就医安全,近日,湖北蕲春县质监局开展了一场医疗计量检定基层行活动。

  活动过程中,计量技术人员携带专业的标准检定仪器和设备,历时20余天,深入最基层的村卫生室,共检定血压计、各类衡器、戥秤等医疗计量器具324台(件),对存在问题的不合格计量器具责令停止使用,进行维修处理。在开展检定的同时,还帮助各医院建立医疗计量器具管理档案,对每一台计量器具的购买、使用、检定、维修等信息进行详细登记,随时跟踪掌握医疗计量器具的使用动态。

  该活动受到了医疗单位的欢迎和群众好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