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接地气”的跟团游

  • 发布时间:2015-08-06 09:34:0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张文礼

  如今正值暑假,好多父母都带着孩子出去旅游,看着自家娃羡慕的眼神,好久没有出门的钢镚儿决定这个暑假奢侈一回,带着家人来个周末海边游。

  由于跟团游性价比高,钢镚儿选择了一个线上旅游网站。

  为了保险起见,钢镚儿联系了好几次网站客服,在客服信誓旦旦表示没有任何隐性消费后,钢镚儿终于放心了。

  可是到了海边的钢镚儿一家却傻眼了:温度不低,但湿度更大,感觉更闷了。不过好在他们的主要目的就是下海,水里的感觉肯定会比在岸上好很多。酒店的环境还是不错的,这让钢镚儿比较满意,收拾完毕后,导游就带着大家来到海滩。

  “这个地方好像不是网站上介绍的那个地方吧?位置比那个要偏一些。”看着导游带大家来的地方,有人疑惑道。“是这样的,我们之前说的那个地方现在是收费的,只不过网站介绍上还没标出来,而且其实这个地方和原来的地方是一体的,没有多大差别。”虽然导游满脸笑意,可这种解释显然没法让大家满意。

  更不满意的在后头。到了海滩才发现,到处都是人挤人,水里也满满都是人和泳圈挤来挤去。“这地方怎么玩,人比沙子还多!”同行的好多游客忍不住大声抱怨,钢镚儿妞也是一脸不满。看着大家群情激愤的样子,导游最后表示可以去原先的海滩玩,但是费用需要自理。“来都来了,总不能就这样回去吧?”其实按照钢镚儿的想法,反正都是下水,挤就挤一点,反正又不花钱,但为了让钢镚儿妞和孩子心情好点,他最终还是选择自掏腰包,去了“收费海滩”。

  事情还没有结束。晚餐时,说好的海鲜自助大餐,居然是在一个看着很不干净的大排档里面。“你们这服务也太坑人,价格是比别的网站低,可这水分也太大了吧!”游客们生气归生气,可也拿导游没啥办法,最后大家只能选择了自行解决晚餐。钢镚儿无奈之下也掏出了自己的私房钱。

  “您放心,我们这里坚决杜绝任何隐性消费和强制购物等情况,什么3000块钱一顿饭、不买东西不让住酒店的情况我们这儿通通没有,你们选择的这个旅游团价格和服务相当接地气儿的,完全可以放心地玩。”想起当初客服的一番介绍,钢镚儿真是气不打一处来。除了住的酒店基本满意之外,一天的行程那叫一个闹心。“明天我们不跟导游了,自己玩吧。”折腾了一天,钢镚儿妞实在不想再生气了,决定第二天自助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