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到店移动支付覆盖率大众点评获行业第一

  • 发布时间:2015-08-05 09:33:1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到店移动支付覆盖率

  大众点评获行业第一

  本报讯 (晓 航)8月3日,大众点评网宣布,最新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发布的战略级产品闪惠,仅用100天就覆盖了全国超过50万家门店。凭借以闪惠为核心的线下“场景+服务”移动支付创新,大众点评到店移动支付覆盖率跃居行业第一。全国每3家可以到店移动支付的门店,就有两家支持大众点评的闪惠。

  与其他本地生活领域的企业相比,大众点评更加注重线下本地生活服务场景的消费生态建设与创新,将支付场景化,引导用户从场景和服务向优惠和支付的闭环转化。在线下门店,用户通过闪惠移动支付,可以享受立减等优惠,而且与传统的团购或者信用卡支付等相比,使用闪惠更加便捷。此外,用户在使用大众点评的预订、排队、点菜等服务场景时,同样会有相应的优惠,引导用户使用移动支付买单。

  对于商家来说,闪惠不仅能让顾客享受到优惠和便捷服务,还是二次营销的工具。闪惠可以灵活帮助商户分时段、分门店精准营销,还可作为长期营销工具,不会影响商户的品牌价值。在起步于北京的餐饮公司江边城外烤全鱼,一场以闪惠的“场景+服务”为核心的营销创新正在进行。用户使用闪惠支付,不仅能享受优惠,还可以通过闪惠的尊享券功能向微信朋友圈或好友发红包,借助社交分享为门店引流。短短1个月,用户通过微信社交分享共发出超过19万个红包,闪惠交易额超过2000万元。

  在本地生活服务领域12年的深耕,让大众点评拥有2亿的月活跃用户和超过1400万的商户资源,在此基础上,大众点评一直在构建场景、服务和支付的闭环。通过场景化的服务,将用户很顺畅地引导到支付环节。“对于本地生活领域来说,移动支付一定是场景化的,用户因为享受某项本地生活服务才会用到支付。未来,本地生活服务领域移动支付的争夺,‘场景+服务’将是决定成败的关键。”大众点评商家平台总经理王旭刚说。

移动支付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顺络电子 18.82 9.99%
2 润欣科技 15.21 9.98%
3 东港股份 16.80 7.01%
4 石基信息 28.20 5.11%
5 同方股份 10.97 5.0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神思电子 21.68 -3.30%
2 天喻信息 10.80 -2.44%
3 东信和平 8.55 -2.06%
4 数字认证 52.39 -1.89%
5 新国都 27.98 -1.5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