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五个“着力”提升代码服务效能

  • 发布时间:2015-08-05 09:33:0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崇阳

  五个“着力”提升

  代码服务效能

  本报讯 (黄 凰)今年以来,湖北崇阳县质监局五措并举提升代码服务效能。

  在学习经验上着力。该局积极学习湖北省各地代码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学以致用,开拓创新,打造亮点;在积极传达上着力。认真学习财政部《关于取消、停征和免征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深刻领会国家有关减轻小型微型企业负担、促进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要求,确保将文件精神传达给每位干部职工;在贯彻落实上着力。从2015年1月1日起,该局代码窗口免费为小微企业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窗口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向前来办证的人员积极宣传此项新政策,并在显眼位置摆放相关宣传材料,确保小型微型企业充分了解和享受免收优惠政策;在便民服务上着力。该局代码窗口在重点位置悬挂指示牌,方便办事群众的查找,并一直坚持挂牌服务。为了减少社会资源的浪费,创新公共服务模式,不管是来办理申请、年检还是办理变更、换证的,都只需统一填写一张登记表,简化了办事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在高效办理上着力。该局代码窗口克服工作量大、工作人员少、工作要求高等困难,一直遵行“便捷服务、高效服务、绿色服务、微笑服务”的承诺,对资料齐全的服务对象,采取一站式服务,缩短办证时间,减少了办事群众的来回奔波,优化了代码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