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奇帅集团2015年营销峰会再次实现多项业绩突破

  • 发布时间:2015-07-20 09:32:3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奇帅集团2015年营销峰会

  再次实现多项业绩突破

  本报讯 (风 云)7月15日,奇帅集团2015年度营销峰会在宁波召开。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商界人士一起在此次峰会上开展交流合作,现场气氛格外火爆。

  参会的经销商表示,本次峰会最大的成功之处在于找到了信心,看到了未来继续操作家电市场的思路和方法。一位湖南经销商表示,活动之前,他带着满脑子的忧虑和问题而来,活动之后,他带走的是一叠订单和满满的信心。

  本届奇帅营销峰会实现了多项突破,这在当前市场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尤为可贵。一是嘉宾数量实现突破。本次峰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家经销商参加了活动,显示了经销商群体对奇帅的关注和奇帅庞大的网络覆盖量。二是新品数量实现突破。奇帅共展出了1000多款洗衣机,其中有100多款新品。这一规模在整个家电行业都非常罕见,奇帅的“洗衣机王国”称谓当之无愧。三是现场认购订单实现突破。从下午3点到6点,3个小时实现4.2亿元签约额,奇帅再次创造了历史性的突破。据了解,当天晚上和第二天,仍有众多经销商在积极与公司业务人员沟通订货细节,开盘期间的整体订货金额将突破5亿元。

  据悉,洗衣机行业对本次奇帅峰会高度关注,一方面是因为奇帅的行业影响力,另一方面,根据惯例,奇帅每届峰会都有众多突破性新品推出,有大幅度的营销政策让利,更有先进的经营理念、营销方法出台,这些都将深刻影响到未来行业发展以及经销商群体的市场操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