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关注绿色低碳转型

  • 发布时间:2015-06-26 09:46:3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

  关注绿色低碳转型

  本报讯 (韦何静 记者傅江平)6月17日,第三届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在深圳龙岗区国际低碳城会展中心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城市绿色低碳转型”,旨在探讨城市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的目标路径。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多个国内外城市市长,国际组织、知名公司、智库和科研机构负责人共同就低碳话题,应对气候变化的具体行动,搭建中外政府、城市、企业、国际组织、智库的对话与合作平台。

  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创办于2013年6月,由国家发改委指导,深圳市人民政府与相关单位联合主办,过去两届共吸引了来自近50个国家与地区的2500余名嘉宾参加。本届论坛会议规模约1500人。主论坛以“同一目标下,不同利益主体的协调与治理”为主题,对2015年巴黎气候大会以及《中美气候变化联合声明》影响进行探讨。分论坛主题则包括低碳城市发展的各个方面。

  近两年,深圳低碳转型发展迅速,该市龙岗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深圳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已挂牌成立,南方研究院2号厂房改造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太空舱的安装,计划8月底完成2个实验室厂房改造。此外,国际太空科技学院项目今年年底将完成方案设计,航天科普公园建设也初步达成意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