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福建永安完成地标产品大典采编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6-08 09:33:5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福建永安完成

  地标产品大典采编工作

  本报讯 (张建福 姚 婧 记者江 东)近日,《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大典》第1卷(永安地标部分)采编已全部完成。它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充分展现三明永安市的地标产品。目前,由永安市质监局主持编制的地标工作,名列福建省县级市前列。

  此次编撰工作拍摄图片千余张,详细介绍了永安莴苣、闽笋干、永安鸡爪椒、安砂淮山、永安金线莲、吉山老酒6个地标产品的相关信息,内容涉及产品概况、地标地理、文化背景、文化积淀、品牌建设和知识链接6大板块。

  据了解,《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大典》属于国家级项目,是质检总局10多年来对地标保护工作的总结,也是国家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永安地标编撰工作的完成,对推广永安市地标产品、提升形象、加强质监文化建设以及促进永安市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