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北京丘比食品专注革新赢得消费者喜爱

  • 发布时间:2015-06-08 09:36:3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丘比食品专注革新

  赢得消费者喜爱

  本报讯 (海 文)“乐业偕悦”是丘比的企业文化,也是企业发展的精髓所在。随着人们对多元化饮食需求的不断扩大,北京丘比食品始终秉承“品质第一”的宗旨,并不断创新,赢得消费者喜爱。

  北京丘比食品以日本丘比近百年的成熟生产技术为基础,致力成为以沙拉酱、沙拉汁、果酱的生产为核心的第一品牌企业,不断丰富消费者的饮食文化。

  目前,丘比沙拉酱不仅拥有多元化的口味,在产品包装上也致力于技术创新。其中,丘比软瓶装沙拉酱采用粗细双层瓶盖,将传统沙拉酱的使用方法由“勺舀”革新为“挤出”,瓶身采用的薄膜采用很难让氧气穿透的树脂膜,瓶口更是采用了铝制贴纸,以隔离氧气,锁住新鲜。以“省时、省力、省心”著称的丘比沙拉酱,眼下已成为消费者烹饪料理的贴心好伙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