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山西长治市标准查询平台正式开通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5-26 09:34:1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张治原记者秦海峰)近日,山西长治市标准查询服务平台正式开通上线,标志着该市具备了国内外各类标准的直查能力,用户足不出户便能及时、快捷地享受到国家级的标准信息服务。

  长治市标准查询服务平台是该市质监局和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合作搭建的面向企业提供标准查询服务的信息平台。该平台的建设充分体现了平台共建资源共享的指导思想,引入国家科技基础条件重点建设项目——标准文献共享服务网络的研究成果,为用户提供丰富多样的标准信息服务项目,其中包括标准题录查询、标准文献全文下载、领域标准专题、标准有效性确认、标准跟踪等。该平台收录的内容,包括齐全的中国国家标准和66个行业标准,60多个国家、70多个国际和区域性标准化组织、450多个专业协(学)会的成套标准,160多种国内外标准化期刊及标准化专著,总计拥有标准100余万册,共享标准文献题录及文摘数据库110万条。

  该平台是长治市质监局抓住全市建设“智慧城市”的有利时机,着眼于转变传统、低效的行政管理模式,充分应用现代互联网科技,立足打造高效、便捷、智能化的行政服务2.0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平台的开通将为企业的产品技术开发和科技创新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