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质检工作新部署推进“六大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5-21 09:36:2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山西朔州

  质检工作新部署

  推进“六大发展”

  本报讯(左双来记者秦海峰)日前,山西省朔州市召开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该市政府副市长韩文让出席会议并指出,朔州市质监局作为该市质量牵头部门,要更加主动作为,发挥好引领、服务、保障3大作用,把该市经济社会发展推向“质量时代”。

  会上,朔州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坚代表该市质监局党组对2015年该市质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该市质监系统要紧紧围绕该市“两大任务”,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形势,为全力推进“六大发展”,实现“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同时,韩文对做好2015年质监工作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质量工作的自觉性。并强调,要狠抓落实,严格问责,切实提升履职尽责的有效性。质监管理体制已经由系统垂直管理变为属地管理,市级质监部门对县级质监部门由全面管理变为业务指导。在这种情况下,各县(区)政府和开发区管委会,各级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更要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不论在宏观质量管理、打假执法,还是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上,一定要警醒起来,重视起来,主动担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