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加强便民举措推进大众创业

  • 发布时间:2015-05-15 09:36:2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江苏盐城

  加强便民举措

  推进大众创业

  本报讯 (徐社文)今年以来,江苏盐城市质监局政务服务窗口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宗旨,先后出台行政审批再提速、政务服务“四少一短”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等措施,努力提高服务企业、服务百姓的效率和质量。

  1~4月,53件企业标准备案由承诺件转为即办件,实现行政审批再提速。服务公章最少、收费最少、中介最少、材料最少、时间最短的“四少一短”在质监行政审批和其他服务中也得到充分体现。小微企业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书费用全部免收,社会公用计量标准证书费、修理计量器具许可证考核费、计量授权考核费也都一律取消。

  为方便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取证,窗口工作人员还提供“一站式”服务,2015年已核发各类作业证书1854本。根据职能调整和社会需要,目前盐城质监政务服务窗口共面向社会承办质监行政审批事项两个,其他服务事项7个,新增企业和群众需要的计量纠纷调解等服务事项4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