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钛白粉年内提价近20% 刺激相关个股全线飘红

  • 发布时间:2016-04-25 10:02:5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金浦钛业

  中国网财经4月22日讯 受提价效应刺激,钛白粉概念股今日早间活跃,从开盘便领涨两市,截至发稿时,钛白粉概念股整体 上涨超2%,金浦钛业安纳达佰利联中核钛白全部飘红。

  消息面上,钛白粉龙头四川龙蟒于22日年内第五次提价,每吨涨幅500元,今年已累计提价近20%。另外,道恩钛业、兴茂钛业、东佳集团等也跟随涨价,幅度在每吨500至1000元不等。同时,外贸价格也在上涨,每吨为50至100美元不等。

  分析认为,进入2016年来,供给侧改革、房价大涨等多方面因素激发了国内钛白粉行业的持续提价。随着全球钛白粉巨头5月再次提价,新一轮涨价潮来临,A股市场相关概念股或将持续受益。

  机构建议关注佰利联、金浦钛业、安纳达、中核钛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