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兆驰股份募37亿加码网络电视获大佬捧场 复牌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6-19 10:28:5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兆驰股份

  中国网财经6月19日讯 兆驰股份周四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3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2.97亿股,募资不超过36.71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互联网电视业务联合运营项目。记者注意到,3名认购对象均声名显赫,分别为百视通、文广集团及青岛海尔

  受利好消息影响,停牌一个多月的兆驰股份今日复牌后一字涨停,报价15.53元,涨幅9.99.

   募资预案显示,兆驰股份此番定增的发行价格为12.36元/股。在认购对象中,百视通计划认购1.78亿股,认购金额为22亿元;文广集团计划认购8900.16万股,认购金额为11亿元;青岛海尔拟认购3000万股,认购金额为3.71亿元。

  募投项目方面,互联网电视业务联合运营项目建设主要包括三大平台的协同打造。具体为:1、搭建智能超级电视硬件平台,兆驰股份将定制研发全系列高端互联网智能超级电视。2、搭建包括视频、游戏、医疗、教育、电商等在内的内容云平台。3、搭建全渠道覆盖的自有品牌销售平台。

  事实上,早在2013年,公司就与阿里、华数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推出“预存服务费送智能云电视”的创新模式,公司担任制造商和运营中介,占主导地位。兆驰股份表示,此次定增将为公司发展提供必要的资金保障,互联网电视业务联合运营项目的投入有利于公司把握网络视频和智能终端行业发展的历史机遇,实现战略转型。

  在此基础上,国泰君安给予了该公司增持评级,并认为40倍PE较为合适,对应目标价为18.8元(+37%)。

兆驰股份(00242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