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链家理财回应停业质疑:正常营业

  • 发布时间:2016-02-26 11:07:4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毕晓娟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2月26日讯(记者 毕晓娟)近期,因上海业务遭到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和住建委的调查,链家站在了风口浪尖。而金融业务主体之一的链家理财更陷入人停业传闻的漩涡中。

  中国网财经记者就此致电链家理财工作人员,她表示目前“业务正常,充值提现,投资赎回,都正常”。

  该工作人员同时强调,链家理财不会受到整治的影响,“除了上海以外其他地方链家的业务都没受到影响,理财一直是线上购买,受到的影响就更小了”。

  中国网财经记者查询其官网发现,目前其收益率分别为6.4%、7.2%、7.8%的定期理财产品显示“售罄”,家多宝散标的家多宝9号产品完成进度为97%。

  25日,链家公司对媒体回应称,客户资金都存放于银行的备付金账户,旗下理房通无权挪用;此外,链家理财平台上的资金由第三方机构易智付托管,也不由自家理房通托管。

  据链家理财官网显示,2014年11月29日正式上线,目前平台成交额已达到178.7亿元,投资人31.3万,到期本息兑付率100%。

  目前,金融业务已经占到链家整体收入的10%,而2017年预计可贡献20%的收入,链家理财CEO魏勇曾公开表示,预测未来5年金融业务将为链家提供50%的净利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