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华泽钴镍董事长及财务总监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 发布时间:2016-03-18 17:44:0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3月18日讯 继董事长王涛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后,华泽钴镍财务总监郭立红日前也接到了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华泽钴镍今日晚间发布的公告显示,郭立红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郭立红进行立案调查。

    华泽钴镍曾于3月15日消息晚间公告称,董事长王涛接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王涛进行立案调查。

  值得注意的是,华泽钴镍于3月1日发布停牌公告。停牌原因为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即公司拟以现金购买或以应收账款、预付账款等资产置换公司控股股东控制的其他企业的股权)。

  3月18日公告原文:

  本次郭立红收到的成稽调查通字16002号《调查通知书》和王涛收到的成稽调查通字16001号《调查通知书》系2015年11月23日中国证监会对本公司立案调查(成稽调查通字151014号)过程中,对相关当事人的告知,是立案调查的必要程序。

  2016年3月16日,本公司财务总监郭立红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编号:成稽调查通字16002号),郭立红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郭立红进行立案调查。

  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督促郭立红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特此公告

  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九日

*ST华泽(00069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