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医药 > 制药企业 > 正文

字号:  

江中药业拟挂牌转让九州通51%股权 退出流通领域

  • 发布时间:2015-09-08 20:13:3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中国网财经9月8日讯 江中药业(600750)今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江西九州通药业有限公司51%股权,挂牌价格不低于评估值。评估基准日为2015年9月30日。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江西九州通股权。

  资料显示,江西九州通成立于2006年1月,注册资本1亿元,主要从事中药材、中药饮片等。2015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6亿元,净利润385万元。

  江中药业表示,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退出业绩贡献较小的医药流通领域,集中资源发展以非处方药、保健品等业务为主的医药工业,符合公司整体战略规划,不损害公司利益,不影响公司日常经营活动。

江中药业(600750) 详细

九州通(600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