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能源 > 石油天然气 > 正文

字号:  

延长油田三季度生产经营运行良好 9月超产1000吨

  • 发布时间:2015-10-21 20:58:3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侯小龙  责任编辑:张少雷

  三季度,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油田公司严格落实集团部署,积极应对形势,全力以赴促生产、保安全、降成本、控投资,仅9月份单月就超产1000吨产量。

  数据显示:油田公司9月份完成原油产量103.1万吨,完成当月计划的100.1%,超产1000吨。1-9月份累计完成924.23万吨,完成年计划的74.47%。新井累计完钻5656口,占年计划的92.84%。新井投产3918口,占年计划的85.58%。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14.23亿元,占年计划165.2亿元的69.14%。销售收入实现259.39亿元,完成年计划的75.86%。未发生等级以上安全环保事件,安全生产形势整体平稳。

  三季度以来,油田公司对内强化组织协调,确保产销平衡;对外与涉油市县加强沟通,新建井场审批由过去的至少6个月缩短为1个月左右,新开井场898宗,为产能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确保了生产的主动。

  针对6月份以来油价再次下跌的局势,油田严格落实降本增效10条措施,物资招标集中采购率和内部产品使用率均达到80%以上。实施间歇采油井51463口,占到总开井数的55.4%,累计节约7971万元。使用自用成品油(汽柴油)11.5万吨,同比净增2.8万吨,预计可增收8268.6万元。全面开展“三基”建设和“五型机关”创建,启动规章制度清理工作。优化内部机构,用工总量较年初减少1478人,较集团指标减少1822人,人员保持负增长。出台新井效果考核、试油作业、储量、录井管理办法,提升外协队伍准入门槛,确保施工安全和建设质量。启动三年注水大会战,推动规模注水向精细注水的转变。严格实行项目责任倒查和节点控制,加强全过程造价管理。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启动为期两个月的拉网式安全环保维稳大检查,安全再教育再培训累计达48109人次。

  为确保全年生产经营目标的顺利完成,油田公司计划在四季度生产原油317万吨,其中10月份107万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