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唯品会:正品销售推广品牌 净化电商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8-12 15:13:0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商务部2013-2014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简介之唯品会

  (一)企业特点

  正品限时特卖。唯品会能够在竞争惨烈的中国电商市场夺取一席地址,靠的是三件法宝:一是正品保障。淘宝市场良莠不齐,让很多觉得筛选累心的消费者,选择一个让人省心的正品销售平台。唯品会除了采取品牌授权、供应商审查、产品上线审查等多种措施保障外,还为平台销售的每一件商品购买“正品保险”,消除销售者后顾之忧。二是特卖,上品折扣,货真价实的让利,足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特卖的功效有两个方面,一方面为消费者带来福利,另一方面也减少供应商的库存压力。三是限时,每个品牌在唯品会的展销一般时间不超过3天,一年不超过10次。一方面营造了特卖的紧张感和刺激感;另一方面,使唯品会的页面常变常新,和其他电商货架式的陈列相比,唯品会更引人入胜。

  (二)社会意义

  正品销售,推广品牌,有助于净化电商市场。假冒伪劣商品,是中国电商市场的疥癣,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不足也将阻碍中国电商走入国际市场。中国经济要提质增效,必须走出低层次、小作坊式的加工贸易模式,而要走品牌化道路,占领产业链高端。唯品会等正品销售平台,主要服务于二三线城市的消费群体,为国产中小品牌开拓了通畅的销售之路。正品销售平台越多,三无产品将无路可走,电商市场乃至中国商品市场,将进一步新的发展阶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