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支付宝上线公证服务加码政务O2O

  • 发布时间:2015-10-27 07:5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姜红)围绕城市服务的布局仍然在继续,支付宝于昨日上线了“公证服务”功能,主要提供预约或申办出生、亲属关系、学历等公证事项相关服务。这也是继上线“城市服务”后支付宝对政务O2O的加码。

  据悉,支付宝“城市服务”内“公证服务”首批落地八个城市,在支付宝内能够实现申办公证、公证预约、公证查询三项服务。此外,申办公证也首次开放出国留学、涉港澳业务、涉台业务、探亲旅游、定居移民、商务劳务、其他等涉外公证业务。

  据了解,今年4月底,蚂蚁金融服务集团、阿里巴巴集团与新浪微博共同启动了“互联网+城市服务”战略,发布 “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在支付宝、微博和手机淘宝三个入口推出“城市服务”平台。随后,交通违章查询、路况及公交查询、生活缴费、医院挂号等事项先后在平台上开通办理。

O2O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联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信息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