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政工程管理处开展走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 发布时间:2015-09-18 08:32:53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李卫平 记者 万晓霞)近日,市城管委市政工程管理处开展走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有针对性、侧重性地了解基层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力求在基层寻求对策,探索新的管理思路和方法,着力形成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

  此次党建工作调研主要围绕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班子建设、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及上半年完成的主要工作情况、工作特色,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的新思路、新打算等主要问题与处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等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该处多个基层单位谈到了目前存在队伍老龄化,技术人员不足、青黄不接,一线苦脏累的作业人员缺乏且待遇低的问题。该处党委负责同志指出,要加大培养年轻人的力度,要给年轻人压担子、搭台子,激发他们的工作激情,注入新生力量;还要创造条件,努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让想干事的人有干事环境。在培养留住技术人员问题上,各单位要多与处职能部门沟通建议,结合实际制定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在座谈会上,该处党委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处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其目前在生产和工作中所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详细询问记录他们对处和本单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针对每个单位提出的问题,提出了分析探寻破解难题的良策,用丰富的实践经验指导工作,有效地指导了处属各单位的工作。

  在集中座谈后,该处党委负责同志还分别与每位处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谈话。同时进行了《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问卷调查表》问卷调查。通过集中座谈和问卷调查,问计于民,问策于民,着力破解了该处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