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咸宁分行金融服务 网格化服务居民逾万户

  • 发布时间:2015-09-17 04:32:48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胡楠 通讯员邵枫)昨日,记者从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获悉,该行下属咸宁分行,今年以来制订“三个对接”的工作举措,推动金融服务网格化取得实效。截止目前,该行金融服务网格化累计覆盖12个社区,运用存款、结算、理财、咨询等金融手段服务社区居民客户10295户。

  “三个对接”分别为:网格对接,分行成立工作小组,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完成了12个社区相应网格对接;人员对接,已落实14个机构网点专职网格员和社区兼职网格员对接工作,进一步明确网格员的工作职能职责、工作要求和考核措施;服务对接,该行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开展宣传和服务活动,使社区居民足不出户享受到金融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