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省省长:加快推进“深港通” 前期工作

  • 发布时间:2016-04-17 17:17:0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广东省省长朱小丹日前在广州会见了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副省长蓝佛安参加会见。

  受省委书记胡春华委托,朱小丹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刘士余一行到广东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朱小丹表示,近年来,在中国证监会的大力支持下,广东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取得积极进展,有力地支持了实体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希望中国证监会在“十三五”时期进一步加强对广东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的指导与帮助,共同争取在广东建立碳排放交易期货市场,加快推进“深港通”前期工作,探索发展合资证券公司,支持广东的区域股权交易中心与全国市场对接,为广东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刘士余充分肯定广东在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中国证监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广东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促进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