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市场部分股票估值具有吸引力

  • 发布时间:2016-04-13 09:17:25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曹霁晨

  “对中国市场的长期预期取决于政府是否有能力让国内需求成功成为经济增长的主要驱动力。鉴于消费和服务的持续增长及国有和私有领域的投资增长,国内需求持续旺盛。尽管我们目前没有在中国市场发现很多廉价优质的股票,但却发现部分投资机会的估值变得越来越有吸引力。”邓普顿全球股票团队首席投资总监Norm Boersma 4月12日表示。

  当天,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召开2016年全球股票投资媒体会。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旗下邓普顿全球股票团队指出,尽管全球股票估值合理,2016年预期将经历全球增长但收益率将处于低位。鉴于对英国退出欧盟及中国经济下行的忧虑,该团队预计投资者将发掘部分价值投资的机会,并建议长期关注这些投资机会。

  就中国市场而言,邓普顿全球股票团队相信2016年市场会受到金融改革的影响,因为中国正从制造业驱动的工业型经济转向服务业驱动的消费型经济。尽管这一转变对于任何经济体的成熟和进化而言都是正常的一步,但预计这一过程会持续几年,以创造一个更平衡、动态且以市场为导向的经济,但增长会随之放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