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肖钢赴中证信息调研慰问

  • 发布时间:2016-02-06 00:30: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2月5日上午,证监会主席肖钢赴中证信息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看望中央监管信息平台建设工作人员,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中证信息于2013年11月8日在北京登记注册成立,同年12月30日正式开业,注册资本20亿元。中证信息是证监会批准设立并直接管理的证券类金融机构,主要职责是为资本市场提供基础性信息与技术服务,包括电子化信息披露(XBRL)、证联网建设与运营管理、监管信息系统建设与运维、信息安全服务、行业编码和标准服务、行业技术研究与交流、行业数据中心管理及公共基础服务以及公共基础设置的建设和运营等。(朱宝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