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消息称证金公司再筹资金 额度或达1.4万亿

  • 发布时间:2015-08-28 11:16:04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据媒体报道,证金公司已向银行再次申请同业拆借,规模可能共计1.4万亿,期限在一年左右。这是证金公司第二次大规模筹集“弹药”。

  昨日A股尾盘暴涨超5%,彭博消息称国家队或进场买蓝筹股。中州证券分析师张刚表示,银行和保险等权重股帮助拉起指数,这可能是中证金再度入场提振股市。申万宏源驻香港的交易员Yen Chiu也表示,投资者在买“被低估”的A股,包括金融股。

  但昨日的龙虎榜上,并未发现证金或汇金身影。

  在7月份的股灾中,17家商业银行总计借予证金公司近1.3万亿元,其中招商银行提供最多,达到1860亿元;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建设银行提供资金规模超1000亿元;邮储银行及其他股份制商业银行均提供了不少资金,证金公司到位资金总额近1.3万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