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主力动向 > 正文

字号:  

外资提前布局 RQFII、ETF再现大额申购

  • 发布时间:2015-05-28 08:5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深港通推出预期升温,内地资本市场对外开放提速,香港市场再度出现外资借道RQFII ETF提前布局。港交所披露的交易数据显示,近日,多只追踪A股主板及创业板指数的RQFII A股ETF均出现大额申购。

  港交所交易公开数据显示,继上周获净申购7350万个基金单位、净流入资金约10亿元人民币后,南方东英旗下的富时A50中国指数ETF在26日、27日再获连续申购,基金规模再增5000万个基金单位,净流入资金约7亿元人民币。

  与此同时,华夏沪深300指数ETF 26日也见到有资金流入。交易数据显示,有约2.5亿元人民币的资金26日申购了华夏沪深300指数ETF,该基金的规模因此增加了480万个基金单位。

  不仅是追踪大盘股的RQFII A股ETF获大额申购,追踪A股创业板指数的南方东英中国创业板指数ETF,5月15日登陆港交所后也受到市场热捧。截至26日,该基金总发行规模达8500万个基金单位,较上市之初的2500万份大增6000万份,基金管理的资产总额则从发行时的3750万元飙升至1.65亿元人民币,增幅达3.4倍。(上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