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关于中国证券业年鉴编辑委员会编辑出版《2015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专辑》有关事项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5-07-06 16:22:5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  责任编辑:杨菲

  关于中国证券业年鉴编辑委员会编辑出版《2015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

    专辑》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5年7月6日

  各主办券商、挂牌企业及相关机构:

  为了全面、系统地记录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重要成就,更好地记录和展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发展历程,以及年度挂牌企业、市场各参与主体的良好市场形象,中国证券业年鉴编辑委员会拟编辑出版《2015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专辑》,望相关单位积极参与。

  请挂牌企业协助提供以下材料:

  1、公司图片(公司挂牌仪式、重要会议、活动、投资项目等)3-5张;

  2、公司文字动态资料(基本概况、业务范围、经营业绩、企业文化等);

  3、公司董事长工作照及个人简历(800字内);

  4、其他(公司地址、联系方式、LOGO、公众账号二维码等)。

  请主办券商协助提供以下材料:

  1、公司图片(公司形象照片、新三板推介活动等);

  2、公司场外市场部或投资银行部简介;

  3、公司推荐挂牌企业及做市企业LOGO汇总;

  4、其他(公司地址、联系方式、VI标识、场外市场公众微信号等)。

  作为我国证券市场权威的历史资料和大型工具书,《中国证券业年鉴(2014)》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专辑》(总第22期)已经正式出版发行,为上、中、下三册,欢迎相关机构积极订阅,并积极参与《2015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专辑》的组稿工作。

  中国证券业年鉴编辑委员会联系人:王春晖 女士 电话:18616589521 021-60488060 邮箱neeqzj@vip.163.com。

  特此通知。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6月30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